女配總想做我的白月光

之前總想寫些什麼來著紀念一下的,本人文筆其實也不太好,關於這本我其實想了很久很久,甚至有很多存稿還留著,就是怕自己忘記曾經那些點點滴滴。但是時間太久遠了,也過去很久了,這篇文其實是有原型的,嗯,就是作...